真實與虛擬的結合《Shadow Cities》iphone定位式網路遊戲:遊戲會自動定位玩家所在具體地點,並且使用 OpenStreetMap地圖資料庫中的資訊,按照玩家所處位置的地區結構,創建一個充斥著精靈與敵人的世界。 http://t.co/LlXsbdK

10月8日 22:25 傳自 Twitter
    • LBS-基于位置的服务(Location Based Service)

      龍與地下城-美國 Turbine 表示,旗下《龍與地下城 Online》自從去年 9 月宣布推出免費制營運版本後,成功吸引到百萬名玩家加入,同時使營收暴增 50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Nv4kErsH7w&feature=player_embedded 10月14日 22:3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