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muhsuan (muhsuan)
  • 晨曦初陽與冷洌寒風交和的那一刻,還能保持著悠閒的上班心情,真是件愉快的事!
    2011/11/28 21:45發表迴響
  • 位於八掌溪畔親水路的親水公園(嘉義市河濱運動公園),11公頃的草坪與花鳥植物們,等著我吧!
    2011/11/28 22:06發表迴響
  • 這星期日將汐止宿舍的行李全數裝箱打包塞到車子裡,如果這些行李都帶著我曾在北部生活的回憶,那麼這些回憶必定是滿滿的,讓我費盡了心思才能全數放到車子裡,儘管留下了一些難以割捨的,但我仍深信前方必定有更美好的事物,在等著我前進...
    2011/12/01 22:49發表迴響
  • 我曾聽過數場關於生涯規劃的演說,也有演講者提出生涯無法規劃的不同觀點。整體來說,生涯規劃就是思考自己的人生意義,以及想用一生來追尋哪些事物,有了這個目標之後,就看你想走哪條路徑去達成。有師長與前輩曾提出類似的看法,就是年輕時的許多不同經驗,到了某個年紀將不可思議地整合並創造出更燦爛的火花。因此,我們現在要找到自己人生果嶺上的洞口位置,思考用哪些桿子與打法擊出小白球,無論逆著風還是掉進了水池,仍會曉得下一洞的方向在哪裡,噓...要出桿了嗎?先確認你的洞口在哪裡吧!
    2011/12/04 23:25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涯 搬家 上班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