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muhsuan (muhsuan)
  • 上週連續好幾天不停地打嗝,幸運的話能在吃飯時稍微停歇,或是在夜半時分停止以兩次為一單位的打嗝頻率。嘗試網路介紹的一些偏方無效之後,開始朝向是否為腸胃疾病來診斷,後來中斷週末兩天的早餐,讓自己的肚子多一些休息的時間,終於結束了長達四天的打嗝經歷。回想最近幾星期在家的這段時間,三餐主食為米食,似乎很少有肚子餓的時候,打嗝的原因可能為:吃飯速度過快、吃飯過飽。
    2011/12/14 22:12發表迴響
  • 離開了台北地區便利的交通系統,如火車、公車與捷運,我又重回機車族的行列,很久沒使用的詞彙再度於生活出現,92(95)加一百。
    2011/12/17 18:36發表迴響
  • 每年這時候都像候選人開支票一樣許下許多新年願望,僅管未必能實現,但我還是要說,讓2012成為燦爛的一年。
    2011/12/17 18:48發表迴響
  • 整理書櫃發現舊書本的頂部頁面,出現許多小黑點的狀況,應該是所謂的書蟲留下的痕跡,應該要更加注重書本的保存才行,那你呢?
    2011/12/18 23:22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