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muhsuan (muhsuan)
  • 不能只做你會做的事,保持開放與學習的心~
    2011/12/27 12:42發表迴響
  • 下班時刻是否還能抓到夕陽的尾巴?
    2011/12/28 15:31發表迴響
  • 無論工作與娛樂座落在桌機、筆電、小筆電、平板電腦或智慧手機等不同平台,當使用者明確地知道自己的需求以及妥善運用產品特點之後,才能發揮「工具」的最大效益。
    2011/12/28 23:10發表迴響
  • 有設計或學習CI(Certificate of Incorporation)的朋友,可到2007府城文化觀光年的官網,查看下載專區,還有LOGO與海報的相關圖檔喔!
    2011/12/29 10:08發表迴響
  • 就算是12/31的one bike one轉動台灣活動,也看不到這樣的景象。
    2011/12/29 15:58發表迴響
  • 如果每位參選人都必須提出自己的政見白皮書(企劃書),並接受競選對手陣營的檢驗(辯論),競選成功之後還需定期發佈執行報告,並在就任期滿之前提出檢討報告與爭求連任的新政見白皮書,如此一來選舉還有政治不知會變得怎麼樣?
    2011/12/31 00:24發表迴響
  • 父親穿好全身雨具,準備要牽著我的公路車去參加「轉動台灣向前行」的活動時,由於下兩我取消了一同出門去拍照的念頭,只好跟父親說:「如果團體拍照的話,別忘了要拍到自行車喔!」這份one bike one的熱血,我與您們同在~
    2011/12/31 08:35發表迴響
  • 整理個人物品時看到一盒小學畢業典禮獲得的贈品,是一對高級鋼筆,由於當時捨不得拿出來使用,放著直到現在,想當然爾,鋼筆的墨水乾了,但外觀仍保留著亮麗的色澤。僅管鋼筆無法發揮書寫的功能,但這項物品卻擁有啟動我舊有記憶的鑰匙,或許這就是舊物迷人的原因吧?
    2011/12/31 09:45發表迴響
  • 隨著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問世,因應不同視窗尺寸與操作模式展開網站介面的改革。推薦在小筆電使用Gmail行動版介面(https://mail.google.com/mail/mu/#cv/Inbox/),提昇閱讀電子報的體驗。瀏覽器部份,Google Chrome與Safari測試OK;Opera右上角的浮動工具列無法隨畫面移動,不易快速刪除信件;IE的介面顯示異常。
    (連結:如何在小筆電、一般電腦中硬是開啟 Gmail 的 iPad 專用介面? | 電腦玩物)
    2012/01/01 14:55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