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muhsuan (muhsuan)
  • 上班提早出門,在公司附近的公園漫步,能看到慢跑與散步的人們、閒逛的狗兒、在地上覓食的鴿子,以及在水塘植物上跳動尋找著小蟲的鳥兒。僅管今天下午寒流來襲,但能接觸到早晨暖陽與充滿活力的晨景,值得。
    2012/01/03 10:40發表迴響
  • 保持更新個人履歷的習慣,是檢視自己成長的好方法,「104會員回娘家更新履歷,抽GF3單眼相機、HTC音韻機– 2012/1/4 23:59止」
    (連結:104 轉職專區)
    2012/01/04 02:23發表迴響
  • 一頂暗紅色的全罩式安全帽,曾伴著我拂動夜風迎向鹽水蜂炮的襲擊,然後被放在角落,積累數年的灰塵,直到今年再重新踏出戶外,馳騁於流動的風中。在這個寒流到來以及數個冷洌的夜晚,讓我無畏風寒,保持流暢的行動軌跡。既然在火光面前都能處之泰然,何況這燒不熄心中熱情的風,又怎能阻撓急欲前進的決心呢?
    2012/01/04 23:34發表迴響
  • ipad
    2012/01/05 00:13發表迴響
  • 最近沒在網誌寫新文章,但使用murmur記錄不少心情記事,也能設定每週匯總成一篇文章發佈到痞客邦的網誌,或許接下來寫文章的靈感,就是瀏覽自己的murmur,並將較有感觸的內容編輯成文章吧。
    2012/01/05 00:36發表迴響
  • 要取一件物品的重心時 可用逼近法求得,如:一支掃把,可用雙手從兩端慢慢向中心點逼近,掃把會自動移至重心處.如何將硬幣放在一張名片上,可將名片彎曲再放硬幣,慢慢張開名片,幣硬會自動找到重心處.
    (連結:平衡一線間)
    2012/01/08 00:12發表迴響
  • 整理電腦檔案,莫忘了以最容易檢索的方式來進行~
    2012/01/08 00:21發表迴響
  • @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與「星空 Starry Starry Night 」這兩部以青少年為主角的電影,讓我開始回想過往的高國中生活,除了讀書以外,還有那些曾發生的事...
    2012/01/08 22:51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