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muhsuan (muhsuan)
  • 「把每一天都當成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你就會輕鬆自在」。過年期間除了早上照鏡子,更要問問自己當天除了吃美食還要做些什麼?
    2012/01/24 01:07發表迴響
  • 從facebook的timeline新功能來看「資料採礦 data mining」與「個人隱私權」的討論。依據目前的了解,一旦啟動這項新功能就無法改回原來的版面。
    2012/01/24 22:57發表迴響
  • NPD Display Search顯示技術研究總監謝忠利表示:「微軟和Apple在平板電腦策略上的差異,對Apple來說,平板電腦是智慧型手機向上的延伸(也使用同樣的iOS);但對微軟來說,平板電腦則是筆記型電腦的另一種不同需要、不同類型的機種設計(form factor),也因此,微軟以較具市場優勢的Windows 8向下延伸,而不是以Windows Phone向上延伸。」
    2012/01/25 00:31發表迴響
  • 重新設定MURMUR同步到PLURK的設定,來比較Timeline在PLURK與FACEBOOK應用的方式。
    2012/01/25 00:56發表迴響
  • 今天農曆初三,父親去參加高中同學會,與會時帶著留存的高中時期相片,其中一張在爬山時所拍攝,畫面中的其他二人也有現身會場,希望父親將此相片的電子檔寄送給他們。我幫忙將此相片拍攝成電子檔與寄送電子郵件,和父親討論了信裡結尾的內容,最後以正面積極的敘述方式來表達:「那是四十一年前我們一起去爬山的留念,運動真好!」
    2012/01/25 23:05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