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5 01:03/呂素麗/嘉義報導

嘉義人是幸福的,拍戶外婚紗照,不必遠迢迢到異地,近在市區、緊鄰嘉義公園的植物園、近郊的蘭潭、仁義潭,都是熱門景點。

嘉義市新天地婚紗攝影部經理黃仕翰說,現代人崇尚自然,不喜歡匠氣的東西,拍婚紗以戶外大自然景物為主,仁義潭、蘭潭、植物園等,都以自然取勝,拍婚紗很好取景,尤其是有大片樹林的植物園,更是新人的最愛。

黃仕翰說,植物園歷史悠久,樹木的高度大小差不多,長的很整齊、很自然,具有奔放之美,而且季節變化很明顯,春、夏是綠意;秋天拍落葉;冬天則是枯樹之美,四季展現不同風姿。

植物園高聳整齊的大片林木、姑婆芋搖曳生姿,綠意盎然的景致,更能襯托出新人的嬌貴。

至於近郊的蘭潭、仁義潭也不能錯過,黃仕翰說,仁義潭的水庫邊坡石頭,可以拍出海邊的感覺,有時邊坡草長,更有墾丁大草原的味道,天氣晴朗,到仁義潭拍婚紗是一定要的啦!至於蘭潭,嘉義八景之一,它的黃昏特別美,落日餘霞襯托出新人特殊韻味,拍出來效果奇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