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4:58/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九日電

2011年世界管樂節與年會的主辦城市,正式確定在嘉義市舉行,市長黃敏惠特別透過越洋電話向所有鄉親報告這份好消息,市府也在市政大樓大門前貼上大紅聯。

2007年世界管樂年會目前正於愛爾蘭基拉尼市(Killarney Ireland,8-14 JULY)舉行,市長黃敏惠透過越洋電話表示,原全球有不少國家城市爭取2011年世界管樂年會主辦權,入圍最後二處主辦的城市分別是德國斯圖嘉市及台灣的嘉義市。

此次黃敏惠專程前往遊說及說明嘉義市舉辦的各項優勢,最後該會理事會投票表決,通過由亞洲台灣的嘉義市獲得2011年世界管樂節主辦權。

此次參加的成員除黃敏惠外,還包括文化局長饒嘉博、世界管樂協會藝術委員葉樹涵教授、亞太管樂協會、台灣管樂協會理事長黃秀婉及外交部駐愛爾蘭代表高青雲伉儷等。

會中黃敏惠親自簡報,具體表達嘉義市具有連續十五年舉辦國際管樂節的豐富經驗,獲得文建會給予文化創意、執行管理、永續經營三項指標肯定。黃敏惠特別出示 議長蔡貴絲親筆信函,膺負著地方民意機關的支持及全體市民熱情期待,展現出嘉義市爭取主辦2011年世界管樂年會的高度企圖心。

嘉義市充分展現的城市優越條件及熱情,獲得全體理事的高度肯定,獲得全數委員一致的支持。

嘉義市副市長李錫津除轉達市長的喜悅外,並表示申辦成功得來不易,嘉義市將盡全力準備好做一位稱職的東道主,迎接世界各國頂尖音樂友人的到來,同時藉此國際音樂盛會增加台灣、嘉義在國際上能見度,逐步落實管樂城市的國際意象。

迎接2011世界管樂年會黃敏惠宣告好消息

2007-07-16 13:54/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十六日電

嘉義市成功取得「2011世界管樂年會」及相關活動主辦權,嘉義市府團隊今天以興奮心情召開記者會,市長黃敏惠親自宣告這項好消息,她說,市府努力舉辦世界級音樂盛會,將再度提升台灣的能見度。

黃敏惠表示,「世界管樂年會」(WASBE)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唯一承認的世界管樂組織,每兩年會舉辦一次世界性年會,2007年世界管樂年會於愛爾蘭基 拉尼市舉行,日前帶領市府團隊前往爭取2011年世界管樂年會主辦權,最後通過由亞洲台灣的嘉義市獲得2011年世界管樂年會主辦權。

黃敏惠今天興奮地向嘉義市民宣佈這項好消息,上午地方人士以辦喜事的心情,歡喜的以管樂演奏和舞獅慶賀,並將長號、薩克斯風等大批管樂樂器擺上桌,一起用心靈、視覺、聽覺,品味這一道道管樂大菜。

黃敏惠指出,十天前帶著忐忑不安心情前往愛爾蘭,深感此行責任重大,簡報時,具體表達嘉義市有連續十五年舉辦國際管樂節的豐富經驗,獲得文建會給予文化創 意、執行管理、永續經營三項指標肯定,最後贏得「世界管樂協會」理事會認同,由嘉義市取得2011世界管樂年會的主辦權,內心感到無比興奮。

黃敏惠表示,嘉義市取得2011年世界管樂年會主辦權後,未來也將持續參與「世界管樂協會」每年在美國芝加哥舉行的活動,讓世界看見嘉義市的文化能量與城市特色。

2011年世界管樂年會還有四年時間,黃敏惠說,市府將成立專案小組規劃籌備,希望四年後能呈現一場完美的世界級管樂盛宴,再度提升台灣的能見度。


嘉市獲2011世界管樂年會主辦權

2007-07-17 00:00

【人間社記者賴台生嘉義報導】「嘉義市成功獲得舉辦二○一一世界管樂年會及相關活動的主辦權」,昨天上午,嘉義市長黃敏惠興奮地向所有嘉義鄉親宣布這項大 好消息。黃敏惠表示,嘉義市政府、市議會、各級學校及民間企業、團體將全力投入各項準備工作,二○一一年世界管樂年會在嘉義,「Chia Chia You and I」一定令人刮目相看。

嘉 義市政府代表團十四日自愛爾蘭歸來,昨天上午在市府召開記者會。黃敏惠表示,十天前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愛爾蘭,深感此行責任重大,在市府團隊認真準 備,及亞洲地區會員國的全力支持下,最後擊敗強敵德國斯圖加特,順利贏得「世界管樂協會」理事會的認同,取得二○一一年世界管樂年會的主辦權。

黃 敏惠說,嘉義市成功申辦二○一一年世界管樂節活動,未來將持續參與「世界管樂協會」每年在美國芝加哥舉行的活動,讓世界看見嘉義市的文化能量與城市特色。 今後四年,嘉義市政府將逐步落實管樂城市的各項軟硬體建設,而全體市民的支持,就是最有利的後盾,希望大家也以「辦喜事」的心情迎接這場管樂盛會。

黃敏惠表示,榮耀屬於台灣、屬於嘉義市民,她特別感謝市議長蔡貴絲的推薦信函,在全體市民支持管樂節活動的熱情與鼓勵,市府團隊全力推動「管樂城市」軟硬體建設的用心,加上文化局團隊完善的準備工作與努力,都是獲取代表權的強力後盾。

為迎接世界管樂節,市政府以辦喜事的心情來宣告這個好消息,北園國小以「祥獅獻喜」慶賀,市府也以管樂器「辦桌」,桌上並以世界各國的國旗妝點,邀請大家一齊期待四年後這一場世界級管樂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