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1:00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週末即將登場,有來自國 內外的隊伍,要同場展現不同的管樂風格, 趁著來此參觀,其實也可以順道在嘉義市來 一趟文化之旅,帶您一起來看看。

從高鐵太 保站出來,搭上這樣的公車,您可以一路從 嘉義縣到嘉義市,要賞景,先到射日塔,10 樓以上就有像這樣的觀景窗,可以悠悠閒閒 從空中鳥瞰嘉義市。

來到民主聖地,別忘了體會在地的政治文化 ,看看全台灣最早的228紀念碑、到市中心 最熱鬧的噴水池,想像一下每到選前一夜, 藍綠陣營壁壘分明齊聚在這裡,各造各的勢 的場景。

政治外,嘉義的藝術文化也值得賞玩,文化 中心裡的交趾陶藝術館,可以看到獨步全台 的交趾陶作品,從早年的純樸到變化釉色後 ,跳出的瑰麗。

在嘉義市,只要留意,街頭就可以看到石猴 雕刻,有大有小,各有神韻,像這個作品, 流露文人氣質,作者還為它取了個「帥哥」 的名字。

這樣的嘉義市在管樂的悠揚聲中, 更展現獨特的人文氣質。

新聞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