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9:46/記者陳左鈞/高雄報導

楠梓區公所與台糖公司共同合作推出「楠梓戀葵海、捷運串幸福」活動,在創新路推動向日葵耕作計畫,締造高雄市歷年來最大場域、最美麗壯觀的向日葵花海,定於29日至明年元月1日開放,歡迎全國各界民眾前往觀賞,保證令您不虛此行,置身花海之中。

區長謝家種指出,「楠梓戀葵海捷運串幸福」活動是由地方考量地方建設與未來期許主動發起,響應市府城市行銷,及迎接「2009世運在高 雄」以及高雄捷運通車所帶來地方發展,邀請台糖高雄花卉農園中心、地方團體等,共同為地方行銷,希望全國民眾們能抽空到全省最大向日葵花海來觀賞,保證令 人心礦神怡,享受最佳休閒活動。

區公所又說,「楠梓戀葵海、捷運串幸福」系列活動定29日至明年元月1日止,正式開放供 全國各界民眾觀賞,為了熱鬧活動內容,同時有天使花田、鼠尾草田等花草林木觀賞區,還有戀戀五車遊糖區、越野定向活動、蘭花展、攝影展、花粉湯圓DIY、 花卉園藝DIY、植物與蜜峰生態解說、視覺迷宮、回味古早味的焢土窯、第一科大生態池等。

台糖公司空地甚多,未能達到地盡其利之功用,今區公所與台糖公司合作,推動綿延十餘公頃的向日葵花海,不僅獲得地方里長投入配合與贏得地方團體的加入,使系列活動中備增不少光采與人氣。

區公所指出,歡迎全國愛好向日葵的民眾閤家觀賞,活動洽詢電話(07)3517121轉1252,台糖高雄花卉農園中心(07)6128473。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