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6:55/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二十五日電
總統大選剛結束,嘉義市政府今天召開市務會議,市長黃敏惠向與會主管表示,「廉」與「能」是現代政府必備的條件,也呼應民眾對政府的要求,過去因為政黨因素,許多無法推動的建設,都應把握新政府上台好時機,建設嘉義市。

黃敏惠表示,「廉」與「能」是現代政府的特色,也是所有民眾對政府的基本要求,嘉義市政府以「廉潔」著稱,去年法務部委託台灣透明組織針對二十三縣市政府 所做廉政指標調查,嘉義市獲整體廉潔程度調查中的第二名,在行政程序的方便程度上,更是排名第一,這是市府團隊調整內部,縮減施政落差,大幅提升政府施政 與民意需求契合度的成果。

黃敏惠指出,經過努力,市府成功爭取到2011年世界管樂年會在嘉義市舉行,這一場國際性音樂盛會,對嘉義市來說是一項極大挑戰,市府如何在幾年內,呈現 出最佳的市容景觀、城市特色以及城市性格與來自世界友人、全台灣民眾分享,甚至由嘉義市發揮雲嘉南觀光、休閒、消費的核心城市力量,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 都需要團隊更加倍合作、付出。

未來各局處透過各項既有預算、計畫,積極透過與中央各部會的溝通、研商,爭取各項協助與奧援,共同達成建設嘉義市的願景。

新聞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