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金線蓮方塊酥 伴手禮選擇多一味 
2008-05-28 17:01:00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黃柏庸】
來到嘉義除了知名的在地小吃火雞肉飯之外,就屬方塊酥的名氣最大,不論是返「嘉」的遊子,或是到「嘉」的遊客,總不忘購買方塊酥伴手禮,方塊酥的口味一再創新,以符合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嘉義朴子誠師傅特別推出「金線蓮方塊酥」,為嘉義名特產多添增了一味。

金線蓮方塊酥製作過程採用手工製作,搭配金線蓮的味道,使口感甜而不膩,爽口清香,會推出這樣的產品,最主要是誠師傅鑒於社會經濟發展,越趨成熟的階段、及消費者對純天然,及品質優良的養生及保健食品的需求日趨殷切,因此於2000年代理誠師傅養生系列產品、提供民眾品質優良的養生伴手禮。

誠記貿易公司創始於西元1903年,主要從事生產、貿易、行銷…等食品企業體,秉持「顧客第一、研發創新、永續經營」之堅持品質第一的精神,一百多年來在業界樹立起高品質的形象及口碑,持續穩定成長。(攝影/黃柏庸)


嘉義伴手禮‧誠師傅養生食品:http://053702797.travel-web.com.tw/
嘉義高鐵旅遊:http://612.travel-web.com.tw/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