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1:45:54 彭群弼
交通部高工局公開標售高鐵嘉義車站特定區內3筆住宅區土地,每坪價格都在新台幣八萬元以內,面積都在一千坪以上,由於車站特定區緊鄰縣政府,未來仍有故宮南部分院等計畫,具有相當大的潛力。預定九月二十六號上午開標,將會引起南部建商的興趣。下一波預定釋出的車站特定區土地是高鐵台南站。

高鐵局表示:這一批標售全部都是住宅區用地,最小面積約1159坪,最大面積約1752坪,標售底價從每坪七萬一到七萬九不等,換言之,土地的標金底價約在八千五百萬到一億三千多萬左右。高鐵特定區緊鄰嘉縣縣政府,長庚醫療專用區、大專院校文教特區,正在進行中的公共建設包括:故宮博物院南部分院計畫、香草藥草生技園區等等,相當具有發展潛力

在聯外交通部分,車站特定區中央有嘉義縣第168縣道穿過,可迅速聯通嘉義市區、水上、朴子、東石等地;沿著太保嘉義的50米道路,目前提供公車捷運系統(BRT)服務,可以連結縣治特區 (含醫療專用區)、高鐵站區、台鐵嘉義站及嘉義市區之間,擁有便捷的轉乘服務。

這一次標售土地投標期間預定8月底到9月26號上午10點為止,9月26號上午11點在高鐵局開標。高鐵局預定九月份標售高鐵臺南車站特定區土地。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