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3:00:00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黃柏庸】
2008嘉義市飆舞節系列活動,將於11月7日至11月25日,在嘉義市文化中心展開,表演節目安排有六十一個演出團隊,分為十一場室內外演出,此外國標舞女王劉真、毆漢聲、ENERGY、徐可、鍾欣怡…等藝人也會分不同場次到場與民眾同樂。

第四屆嘉義市飆舞節在單場室內演出部份,一共舉辦七場活動,分別是7日晚上七點半,嘉義女中舞蹈班的「狂律格」;9日下午三點,紫荊舞蹈團「人生五步 曲」;14日晚上七點半,首席舞蹈團「把愛找回來」;16日下午三點,如婷舞蹈團「DANCE LATTE」;19日晚上七點半,雯翔舞蹈團「追星築 舞」;23日下午三點,龍門舞蹈團的融合舞碼演出;25日晚上七點半,鄒族樂舞劇團「莎悠姆 悲戀」。

戶外飆舞秀部分,在文化局廣場前,於8、9、15、22日安排四場演出,活動主持邀請藝人徐可、鍾欣怡擔任主持,演出團隊有中正大學、東吳高職、環球 科技大學、嘉義大學、成功大學、D-Bass、如婷舞蹈團、台北StreetMonster、嘉義市土風舞…等來自校園、社會、社區舞蹈團體。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今年嘉義市飆舞節為第四年舉辦,主題定為花肢招展舞青春,透過跳舞、舞蹈等運動,展現熱情活力,此外透過肢體語言的動作,也可以 抒發情感的喜、怒、哀、樂,可說是一場全民運動,此外舉辦飆舞節的意義就是要與民同樂,同時也展現出市民活力陽光的一面。(攝影/黃柏庸)


嘉義旅遊尋奇:http://600.travel-web.com.tw/
大嘉義旅遊網:http://chiayi.travel-web.com.tw/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