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00:06:00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
山城埔里市個美麗的地方,不但好山好水,而且這幾年在民間與政府的努力下,成功打造了「花都」名號,除了原本豐富的宗教、美食文化外,盛產的花卉植物,讓埔里多了繽紛的氣息,而南投年度最大盛事「南投花卉嘉年華」也為埔里帶來了另外一種活力。

2008年南投花卉嘉年華已於日前盛大開幕,大坪頂三十公頃的帶狀波浪花海已逐漸綻放,波斯菊、油菜花、情人菊陸續盛開,紅、白、黃、綠、紫五顏六色分佈在斜坡花田裡,吸引許多由這佇足欣賞,現在起到過年前,是最佳賞遊時機。

由於埔里屬於群山環繞的山城地形,有田園、有河川、有丘陵,孕育出豐富的景觀、生態與人文特色,加上向來熱絡的觀光活動,也因此許多有特色的民宿林立,有山林秘境的渡假山莊、有動植物資源豐富的生態民宿、有充滿異國風情的景觀民宿,也有精緻豪華的日式民宿,每一間可說風格獨具,也讓遊客擁有不同的渡假回憶。

趁著花卉嘉年華以及即將到來的元旦與春節假期,來埔里賞花、吃小吃,也體驗不同特色民宿的獨特風情。(攝影/范綱武)

埔里民宿精選埔里深度之旅:http://545.travel-web.com.tw/
2008南投湯花戀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