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15:37:07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嘉義9日電
 
 
蘭潭彈藥庫風波未平,嘉義市政府今天宣布,至今未見國防部正式公文回應市府所提蘭潭彈藥庫「只出不進,限期搬遷」等意見,決定取消配合國防部明天舉辦「傾聽民意列車」座談。

媒體日前報導軍方有意將番路彈藥庫遷到蘭潭彈藥庫,事後國防部澄清是誤傳,並表示將南下嘉義舉辦「傾聽民意列車」座談會。

嘉義市政府指出,市府針對蘭潭彈藥庫相關事宜,提出若干疑慮與看法,希望軍方提出澄清並以公文正式回應,但至今未見具體回應,自無必要配合國防部舉辦聽民意列車。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蘭潭彈藥庫一直是地方隱憂,一旦發生危險,後果難以想像;位處偏僻的嘉義縣番路鄉彈藥庫都可以規劃搬遷,位在人口稠密嘉義市的蘭潭彈 藥庫為何不能搬遷? 黃敏惠強調,蘭潭彈藥庫「只出不進,限期搬遷」是市府與市民的心聲,更遑論將番路鄉彈藥庫遷移到蘭潭擴大規模,希望國防部能體察民意;對於原先配合國防部 邀集民眾參加座談,已儘速通知民眾取消。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