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muhsuan (muhsuan)
  • 暴雨前的早晨,除了枝葉已在隨風起舞,四周仍然平靜。一群麻雀鳥兒在田間徘徊,想盡情享用橫倒一片的稻穗,卻又不時跳起追逐身旁伙伴,或是急忙飛往溫暖的窩穴。天空滿布灰壓壓的雲層,窗旁傳來陣陣的音樂聲,我望出窗外,心如止水。
    2012/06/20 10:34發表迴響
  • 風兩變色或許是將灰色油墨直接翻倒,將天空染成均一色系,並在所有景色前加上75%的透明度圖層,並從南方襲來45度的雨勢。有些來不及降落地面的雨水,被那狂風吹得直直向前,就連剛落下地面的水珠,也不得安份地被狂捲成波波雨濤,活像變調的森巴舞,在這不安的大地上演。
    2012/06/20 11:06發表迴響
  • 風兩暫歇,空氣中帶著陣陣寒意,將夏天原有氛圍洗刷殆盡,似乎在等待下一波風雨的到臨。道路上除了奔馳而過的車輛,空氣中滿是慌亂鳥兒的叫聲,急忙衝向田間稻穗,將自己趕緊餵飽以渡過這一場風雨,或是趕在雨勢再度出現時。以俐落的直線飛向乾燥的窩穴。窗戶開了又關,我在這一波波的雨勢裡,記載著窗外的改變。
    2012/06/20 11:21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空 風雨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