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muhsuan (muhsuan)
  • 「為整合內部資源並調整服務項目,以提供全站網友更優質的服務內容與品質,站方預定於 2012 年 12 月 31 日正式終止 Murmur 服務」。這個能用來發佈訊息到臉書和部落格的好工具,也要結束經營了,把握最後時刻來好好體驗。
    2012/11/26 23:15發表迴響
  • 一陣子沒留意到FB換裝了耶,要好好瞧一瞧
    2012/11/27 22:51發表迴響
  • 整理衣櫥,該讓一些衣服出來亮面了。
    2012/11/28 22:01發表迴響
  • 暗白雲層遮掩了窗外照進辦公室的光線,那就將窗廉全部拉開,去感受那僅存的日光吧。
    2012/11/29 10:28發表迴響
  • 記錄使用者的喜好之後,再提供符合使用者興趣的相關內容,能增加服務的黏著力。網路有許多這類應用,使用者免費享受服務的同時,也無償提供了個人相關資訊。
    2012/11/30 09:59發表迴響
  • 好久以前就有一個想法,將生活所在地分為幾個區域,用步行的方式去遊覽認識,但始終未能執行。因此我會把握每一次外出的耭會,儘量用步行的方式進行觀光,除了節省車資、增加移動時程,還能挖掘到許多驚喜的事物,而且親自走過的地方印象比較深刻。
    2012/12/02 16:21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