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muhsuan (muhsuan)
  • 曾想利用「電子筆記」來記錄生活與思考歷程,從「推特」、「部落格」、「臉書」、「Evernote」,到「為知筆記」與今年度挺熱門的「筆記術」。我和許多前輩的看法一致,適度利用數位科技工具的輔助,以使用最為便利的筆記本為主,用具有溫度的記錄方式,將能如實保留過往的許多回憶,寫在筆記本就不用記在腦子裡了,生活過得輕鬆也能增加做事的效率。
    2012/12/04 09:12發表迴響
  • [工作日誌]每一項工作完成後,在日誌表上加註說明(成果或問題)。每天(以及每周和每月)結束後,檢視自己的完成度,並檢討自己的工作成效。
    2012/12/04 09:49發表迴響
  • 嚮往一種工作環境或公司文化,員工能自由地在躺椅上休息個十五分鐘,以達充份休息進而提昇工作效率。只是如何不被電話、主管或同仁打斷?
    2012/12/04 10:17發表迴響
  • 比起學校因應個資法採用OOXX的措施,統聯客運砍掉重練的方式也挺乾脆的,公告訊息為→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實施:即日起會員專區將暫時停止服務,原先已經加入的會員資料將全數銷毀刪除;待建置個資保護流程完成後,將再重新啟用會員專區。
    2012/12/06 11:26發表迴響
  • 去台中時,別忘了帶悠遊卡→「100年6月1日起,刷台灣通、悠遊卡、高捷一卡通、遠通ETC卡搭乘台中市區公車(300號以下路線),基本里程8公里免費,敬請乘客多加利用!」
    2012/12/06 11:28發表迴響
  • 當MSN Messenger與Skype合併後,再結合Facebook等其他社群服務的即時通訊,統一聯絡窗口帶給使用者的應該是好處吧?會不會有缺點?
    2012/12/06 17:18發表迴響
  • 透過「無線傳輸」與「雲端技術」,讓電子產品與手持裝置能互相連結與傳輸檔案,該好好學習這實用的功能。
    2012/12/07 09:55發表迴響
  • 陷入思考漩渦的時候,需要透過音樂旋律來解開千思萬緒。
    2012/12/07 16:13發表迴響
  • 用Skype桌面版與Facebook朋友聊天的記錄,也能在Facebook Messenger顯示喔。
    2012/12/08 11:16發表迴響
  • 統一發票好久沒對到獎了,難道是消費得太少嗎?
    2012/12/09 12:19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