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6:01:35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午後雷陣雨下得又大又急,讓許多人即使帶傘也被淋得一身濕,日本市面上出現許多妙用雨具,像是骨架可以任意彎曲的防風傘,還有傘面可以自由旋轉的萬用傘,讓使用者走在路上與人擦撞時,也不會淋得一身濕。

有一種雨傘輕撥傘面整個傘花就會不斷旋轉,走在路上即使不小心與其他的人碰撞,也會幫助行人緩衝,免得受傷與淋得一身濕,另外撐傘最怕的是在下雨天還遇上怪風,雨傘開花不只狼狽,還得再買一把,但現在即使開花也沒問題。

假使還是怕淋濕,披上防水斗篷會有更不錯的效果,大受歡迎的雨具,還有時尚雨靴,無論小碎花還是可愛點點多種款式任君挑選,不過由於雨靴是橡膠材質密不透氣,因此不建議民眾長時間穿著,貼心的設計讓消費者使雨天出門也能悠閒享受時尚。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