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何謂 Google AdSense?

Google AdSense 可讓各種規模之網站發佈者在其網站的內容網頁上顯示相關且不突兀的 Google 廣告,是協助發佈者快速輕鬆獲取利潤的方法。 由於這些廣告都與使用者在您網站上尋找的內容相關,因此不僅能為您帶來收入,也可以提高網頁內容的效益。 瞭解更多關於 AdSense for content 的資訊。


它也能讓網站發佈者提供 Google 搜尋給其網站使用者,並且藉由在搜尋結果網頁播放 Google 廣告來獲取收益。 瞭解更多有關 AdSense for search 的資訊。


本計劃完全免費,且結合每次點擊付費和每次展示付費的廣告;這表示您可以從您網站上廣告的有效點擊,以及您內容網頁上的搜尋結果網頁和展示獲取收益。 所以請儘管放心試用這個計劃。 如果您符合計劃政策的規定,只需填寫線上申請表格即 可,然後選取 AdSense for content 網頁或 AdSense for search,或者兩者都選取。 只要一份申請書就能讓您同時獲得 AdSense 和 AdSense for search 的核准;您可以決定在您的網頁中使用這些產品的任何組合。


我們會仔細審查您的申請,並在 2 到 3 天內以電子郵件與您聯繫。 如果審查結果決定可讓您加入這項計劃,您就可以登入您的新帳戶,將所需的 HTML 程式碼插入您的網頁中。


請記住,您必須有網站才能加入 AdSense。 如果您沒有網站,可以在 www.blogger.com 申請免費 blog,或在以下網址使用 Google Page Creator 建立併發佈實用又迷人的網頁:pages.google.com



二.加入這個計劃可以賺取多少利潤?


您可以在您的內容網頁上顯示的 Google 廣告,可以是每次點擊成本 (CPC) 或每千人次成本 (CPM) 廣告,雖然 AdSense for search 結果網頁只會顯示每次點擊成本廣告。這表示當有使用者點擊廣告,或是當廣告客戶的廣告在您網站顯示時,廣告客戶就需要付費。您將會收到您網站上任一種活動 的部分金額。雖然我們並不會公佈真正的收入拆帳比例,我們的目標還是希望加入此項計劃的出版者所賺取到的利潤,能與加入其他廣告聯播網所獲得的利潤相同甚 至更高。


找出您能獲取多少收益的最佳方法,是立即申請並開始在您的網頁上顯示廣告。完全不需費用、沒有義務,開始使用非常的快速和簡單。您現在可以在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 的AdSense 首頁進行申請。


一旦您加入 Google AdSense 後,您就可以在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 登入您的帳戶,並按一下報告標籤,隨時檢視您的收益。您便可看到網頁和廣告組的總展示次數、廣告點擊、點擊率、有效每千人次成本以及您的總收益,讓您能夠大略體會出此項計劃對您有多大的助益,以及預估此項計劃長期以往能夠為您帶來多少利潤。



三.申請Gmail
http://mail.google.com/mail/help/intl/zh_TW/about.html
如果您已有Gmail,可跳過此步驟

四.申請Google AdSense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g-app-single-1
填入個人資料,Goole的地址中僅支持 ISO-Latin-1 字符,
也就是要輸入英文地址,這裡有
中文地址英譯

五.啓用Google AdSense
Google會寄一封啓用信至您的Gmail信箱,依照指示,啓用即可

六.AdSense 設置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adsense-products

七.撰寫網頁程式
AdSense 設置完的最後會有一段
您的 AdSense 代碼:



將代碼複製至文字編輯器中(在桌面上按右鍵-->新增文字文件),
將檔案另存成Google.html(不一定要這個檔名,只要副檔名是.html即可)

八.上傳檔案至個人網頁
如果沒有個人網頁,可以至
http://pages.google.com/

申請

九.編寫自定欄位

例如:



十.大功告成

看看部落格有沒有出現Google廣告

十一.隨時查看收益
隨時到此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report/overview

查看個人收益有沒有增加

十二.IE顯示問題
Yahoo部落格,可能會擋Google的廣告,
你可至此

http://www.moztw.org/


下載Firefox,即可正常顯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