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張志裕 (編譯) 2006-03-06

KX-MS20一套系統可以依客戶的需求在想要監看的場所設置攝影機,除了可以在家裡所有的電視上看到這些影像,還另外在TV adapter(轉接器)上附加郵件伺服器功能,如此就可以在上班或出遠門時從手機上觀看攝影機拍下的家中情形。


Panasonic(松下電器)將於3月下旬發售「隨時掌握居家」系列的新產品「KX-MS20」,只要利用電視與網路攝影機,就可以監看家中的各個角落。

這一套系統可以依客戶的需求在想要監看的場所設置攝影機,除了可以在家裡所有的電視上看到這些影像,還另外在TV adapter(轉接器)上附加郵件伺服器功能,如此就可以在上班或出遠門時從手機上觀看攝影機拍下的家中情形。攝影機最多可增設至8台,如果另外購買 2GB以上的SD記憶卡安裝在TV adapter上,就可以儲存監視攝影機拍攝下的動畫或相片。

監視攝影機採超薄型設計,不僅使用無線傳輸,同時還擁有最先進的雙重偵測技術,利用「人體溫度」、「動作感應」拍攝,並具數位鏡頭縮放監看功能,當然也可以利用遙控器控制每台攝影機的動作。

這項新產品對於家中有需要看護的老年人或幼兒、寵物的人來說將是非常方便的工具,他們可以一邊看電視、煮飯,一邊確認其他房間的情形,對擔心居家防盜措施的人也大有助益。(編譯/張志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