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05 15:01/記者許芸瑋、張國樑/台北報導

看起來平凡無奇的布料,只要加上一些創意和科技巧思,就可以搖身一變成為方便實用的新產品,像是業者利用特殊剪裁,加強肩部以及背部的壓力,設計出一款防止駝背的內衣,穿上之後,就可以讓你走路體態完美,就跟超級名模一樣。

模特兒在台上走路婀娜多姿,秀出完美身材,是許多人羨慕的對象,現在只要穿上這一件體態矯正衣,靠著特殊的剪裁,在肩膀以及後背的部分加強壓力,走起路來也可以像MODEL一樣自信滿滿,不會再彎腰駝背。

產品開發業者陳淑芬表示,「利用一個復健醫學的角度,來達到讓你的身體姿態回復到正常狀態,它壓力分布在肩膀的兩側還有背部給它一些壓力。」

還有還有,不靠電池或充電器一樣可以隨時隨地聽音樂,靠的就是這款太陽能公事包,隨時補充電力,不論是MP3、手機或是iPOD,任何時間給你充足電力,再也不用擔心充電問題。

產品開發業者陳宏昌表示,「利用太陽能發電,在我們裡面有一個置物電容,它可以快速的把太陽能的電儲存在夾層裡面,它是一個非常有效率的儲能原件,它經由儲能原件,對我們的3C產品,例如手機、iPod、MP3來充電。」

另外,怕冷的民眾只要穿上這件電熱運動外套,原本和外面溫度一樣的身體,馬上就暖和起來,最高可以達到攝氏40度,發熱的關鍵就在於衣服裡面有一塊含有金屬材質的發熱布,只要經過充電,就可以維持4至8小時的熱度,再冷也不怕。

為了研發出最符合人體工學產品,業者經過不斷試驗,了解人體需求,讓生活不只更方便也更加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