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01 22:49/劉芳卿

高跟鞋讓女人又愛又恨,穿了高跟鞋能增添女人味,不過穿高跟鞋,不但容易摔倒,穿太久還威脅人體健康,美國一名專門研究火箭的科學家,發明了一種高科技材質的神奇鞋墊,據稱只要放進高跟鞋,能幫助平衡重力,不但可以 減少腳部的負擔,也不再那麼容易摔跤滑倒。

影集慾望城市中的凱莉,美美走上伸展台,不過這樣就糗大了,儘管穿高跟鞋並不舒服,長期下來,還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傷害,不過能增添女人味的高跟鞋,還是讓女性又愛又恨。


為了解決穿高跟鞋的不適,美國一位火箭科學家休斯,想辦法,減少女性穿高跟鞋的痛苦,設計出一款神奇鞋墊。神奇鞋墊發明人布萊恩休斯:「鞋墊的功用,就是防止女性往前傾,會讓重量全集中在腳尖。」


因為當穿上這種3吋高的高跟鞋時,75%的身體重量,都會集中在腳掌前半部;這個小巧的神奇鞋墊,採用高科技材質製造,據稱能夠讓身體的重量平均分布,減 少腳部承受的壓力。民眾:「有舒服一點,不過差別不是很大。」神奇鞋墊發明人布萊恩休斯:「我認為我們做的,基本上,減輕大多人的疼痛。」


這種神奇鞋墊已經申請了專利,可說是女性的一大福音,也可以避免,摔個狗吃屎尿的窘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