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開始,警察單位有e 化報案平台110 ,只要你看到或發現有可疑的人、事、物,就拿起手機撥 110,警察可用 GPS衛星定位系統,馬上找到發話地點,並在 510 分鐘內趕到現場處理。
 
95 10 月上旬遭挾持的婦人,機警的偷偷按下「110 」,雖無法說明身在何處 ,唯「110 」執勤人員卻仍透過「e 化報案平台」很快的救出險遭非禮的被害人。
聖誕節到了,緊接著是跨年倒數,再來是情人節。
在佳節的夜晚狂歡之際,在任何時候,
如果你看到有女生疑似被挾持,請撥 110
如果你去KTV唱歌,看到有人拿刀槍打架,請撥 110
如果你聽到有人喊救命,請撥 110
如果你坐計程車,發現司機很可疑,意圖不軌,請撥 110
如果你發現有小偷潛入你家,請把握機會偷偷撥打 110
如果不幸被綁架,也請把握機會偷偷撥打 110
在上述的 危險現場,如果你害怕報案會受到威脅, 你只需要拿起手機撥打 110 就可以了你不需要發出任何聲音,不需要親自介入處理,不需要說任何一句話 不需要說明發生什麼事、在哪 ? 你只需要拿起手機撥打 110 就可以了 警察會在5 10 分鐘之內趕到現場,救出被害人,由警察介入處理即可。
這個好用 的系統,請大家多用 msne-mail、口耳相傳……等等方式,將這個好方法傳出去,讓壞人無所遁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