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解決問題或是創造潛在的需求,創意總是來自日常生活的體驗。

當手機尺寸大到無法一手掌握時,害怕手機不小心滑落已變成手機族的耽憂。

透過保護貼、保護套、保護殼、束帶、固定環,甚至是防撞氣囊、重心調整機制,就是要讓心愛的手機不會在轉眼之前滑落地面,或掉落地面時不會摔破了液晶螢幕。

Obien 韓國製 HO..Free!! 免握式手機固定環,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5.faces?ID=120800263054

雅虎握得住戒指手機殼,http://yahoogoodtime.tumblr.com/post/102521016224/yahoo

SAFE+ 橡膠彈力掛帶,http://www.proyang.com.tw/SafePlus/leas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