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好,這裡是我的無名網誌新家,原本搬到樂多網誌,但能使用的重要插件比不上痞克邦與Wordpress,因此主要的實驗舞台就選在這裡啦!後續會將大部份的資料移轉到這裡,雖然有些文章的圖片連結會失效(使用痞客邦無痛搬家,網誌裡的圖片能同時搬過來喔),有些文章的內部連結仍然會連到無名網誌(目前無名網誌已關站,原有的文章已無法連結),但會陸續修改一些常用的連結,你也能提出一些修改的建議唷

將網誌命名為「脈絡地圖☆Map of Mind Log」,也就是利用網誌能記載文字與圖片內容的特性(電子筆記),來擷取個人於不同階段的思考歷程,這些思維的線索所形成的脈絡,即為心智圖像的文字化內容。若部落格是web log的集合體,則脈絡更加強調了思考歷程的記錄,也就是mind log。

本站目前的發展重點為探討心智圖的應用,可參閱此文「將網誌發展成具有心智圖輻射連結的內容」所記載的內容,有興趣者也可一同加入討論的行列,後續也會在Wordpress脈絡@WP嘗試不同的應用。

相關閱讀Blogger部落客


圖片空間:

Dropmocks」相簿空間有限制圖片大小;【min.us】不限制圖片大小,還可以直接讓其它人下載全部的原始圖檔。

相關閱讀免費相簿圖片空間【Min.US】拖曳圖片產生線上相簿,還可打包下載 | 就是教不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