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elf, above all - [蘇花高]
Yourself, above all - 蘇花糕餅舖,注意到這一味了嗎?

嗨,關心蘇花高的青年朋友,繼上次環評有條件通過後,蘇花高的環差確認會議,將在4/2(三)舉行,這次如果讓環評過關,蘇花高就有興建的法律合理性。所以無奈的是,可能又要麻煩各位向老師/老闆請假,來幫這次的忙了。蘇花高如果不審慎的評估,蓋下去後所造成的破壞是不可逆的。

以「全國青年抗暖化聯盟」和其它青年社團為主的一些年輕朋友,將在會議前一天4/1(二),在行政院門口舉辦記者會,呼籲看守內閣暫緩蘇花高相關審查程序,提醒新政府思考替代性方案。花蓮的未來,讓公民充分討論後,再一起決定!

活動名稱:選後青年大和解.守護花東好河山
集合時間:4/1(二) am9:00 (活動預計在10:30分結束)
集合地點:捷運台北車站7號出口
注意事項:請著白色上衣!
主辦單位:全國青年抗暖化聯盟

活動訴求:
一、行政院於看守內閣期間,應比照油價調整凍結機制,責令交通部與國工局立即撤件,環保署立即凍審,暫緩蘇花高相關審查程序。

二、行政院與新政府均共應明確訂出東部地區未來的發展策略,達到環境與經濟發展能相互平衡的永續政策。

三、為求於短期內回應東部民眾「安全道路」的訴求,透過新科技的海上運輸已是世界上行之有年能兼顧「安全、舒適與效率」的務實策略。尤其花蓮於1986年地震時曾造成陸運聯外體系完全中斷,故兼顧安全、防災、舒適、效率的海上運輸系統,是新政府可積極考量採用的首要方案,以達短期內回應花東居民改善聯外交通的期待。

名稱定為「青年大和解」,起因為3/13我們的「百萬青年首投族,珍貴一票護花東」的活動(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13537),那次認識了很多新的夥伴,看到大家的理想和熱情,覺得非常開心。這次我們的活動也將維持和平理性的調性,希望能真正的發揮我們青年的影響力。

快又安全的藍色公路—快速渡輪(http://www.wretch.cc/blog/fabg&article_id=9160964)

連絡人
涵茹 0927672617
傳佳 091726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