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地方特色產品展
充分運用各項在地資源,結 合創意激發並提高在地產業附加價值,藉由「一鄉鎮(社區)一特色產業」的推動,期使地方特色產業都能像一顆顆在地明珠,透過整合經營與行銷,活絡在地經 濟,甚至能展翅國際,迄今輔導已有111個案例,備受在地中小企業及地方政府的肯定。
爲推廣優良精美的地方特色產品及提升其產業知名度,進而讓民眾分享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輔導地方特色產品之成果,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台灣手工業推廣中心共同合作,自1110日起至1215止假本中心舉辦為期一個月的「2006地方特色產品展」。
2006地方特色產品展」精選彙集了95年度接受輔導之優良精美且深具地方特色的產品,展售部分可規劃成二大類:一是工藝產品類,二是地方特產類,內容包括:台北縣鶯歌陶瓷、新竹市生活玻璃、花蓮台灣玉石、屏東三地門琉璃珠工藝品、苗栗銅鑼鄉的杭菊、南投魚池鄉的紅茶、台南東山鄉咖啡
等近三百種地方特色產品,展售內容相當精采豐富,希望大家參觀時能細細品味,並踴躍購買,給予支持。

展覽地點-台北市徐州路1號 早上9:00--下午5:30
台北捷運-台大醫院二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任何疑問02-23933655*103.105

地方特色產業網路博覽會8/20開展

2007馬來西亞一鄉一特產參展


YouTube - 琉璃藝術 風華再現-2006地方特色表演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