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悄悄地過了
這個學期
只剩下了四分之三的夜
      
我很高興
對於自己
對於那困擾我已久的瓶頸
終於將它突破了
      
將來不一定能如此順利
不過我在準備
累積許多的經驗
對於迎面而來的挑戰
希望可以迎刃而解
     
我終於
可以追求我的夢想了
不知你是否也開始了
追夢的生活
     
要踏實地
不要狂妄地
對於事物的態度
       
牢牢抓住任何可能的機會
因為那都是可以改變你
的一切
至少你的想法
也會成長了不少
    
加油吧!豪邁的一二五...
不要一開始就急速加油
那徒然只會更快耗盡你的油
就讓我們
持續加油
達到近乎狂馳的境界
     
切記
交通法規已有修改
在前進的過程中
不要忘了
注意你自己的交通警察
                                                                        
追你所求的
得到的果實
將會是最甜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