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力求改變
工作室和宿舍的受寵程度
將全然地被轉換過來

上學期在工作室裡渡過了一天的大半時間
而宿舍只是充當個洗澡休息的地方
這種生活
完完全全不是我所想要的
當然也是在計畫之外
誰叫我多修了系上新開學程的課

而這個學期變得聰明一些
只修了十學分.
大部份的時間除了在畢設
也就是幾堂的上課了
此時的我.似乎比上學期輕鬆多了
然而卻不然

上學期時忙碌的心填塞了我的全部
對於工作室的缺失都容忍了
而此時的我.似乎對於那些電腦的風扇聲.
吵雜的冷氣運轉聲。還有那一股難以忍受的
一開門就迎面而來的怪味.難以招架
我不得不讓步了。。

身為本工作室室長的我。當初跳出來要當任室長
也就是希望能有個環境良好的工作室
可是。我的想法在其它同學的心中
很明顯的不被採納了
也許不是他們的錯。也許他們的心還被其它的事所充塞

而我.終於跳出泥坑
卻錯亂了
對於那無法控制的聲音
我似乎有點失去了自我
前一陣子帶著不太願意的心去到了工作室
聽到那吵雜的聲音
就有一股衝出工作室的念頭
心思無法集中。整個人不自在了起來
我想我是病了。我要離開

待了五個多月的工作室再見了
這幾天陸陸續續地將電腦設施搬回宿舍了
工作室對現在的我。將會變成是某種工作場所
我強烈要求擁有上下班時間

昨天回到宿舍
就有一股整理房間的念頭。
畢竟我和它分離得太久了。變得陌生了
花了不少時間把房間的擺設換了方向
意外的多出了不少可使用的空間

我想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而這也是我最近新生活的其中一部份
對於接下來的生活
我想我有能力去準備妥當。
明天!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