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文章的你,想必有使用過各家不同的部落格,你有發現哪家的部落格,可以針對相簿(相片)留言的嗎?

目前我知道的只有地圖日記可對相簿留言,當然如Flickr等專門針對相片提供的服務早就做到了。

20080228:PChome Online 網路家庭-相簿現在也能針對單張相片留言了。

關於無名小站的一些不滿,就是沒有文章回覆的通知(在其它網誌留言,板主回覆時會以mail通知),而這項功能恰好是Yahoo!奇犘部落格的特點。你有看過分析各家業者(BSP)的網頁資料嗎?

20080219:不知是否為無名提供的新功能,版主可回覆其它使用者在文章裡的回覆耶~

Yourself, above all - 台灣網站地圖日記獲全球DE-MO網路選秀首獎
Flickr - Wikipedia
該服務由於可以作為網誌圖片的存放空間,亦受到許多網誌作者喜愛。Flickr受到歡迎的原因是其創新的線上社群工具,能夠將照片標上標籤(Tag)並且以此方式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