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設計展」是全世界以學生為主最大型之設計展覽,這是官方說法。只要是設計相關科系的學生,大四時的畢業設計似乎合理地成為了學習和能力的展現,所以在設計展的會場,創作者皆成了舉目焦點。若要走遍全場看過為數眾多的參展作品,只能以眼花瞭亂雙腿疲累來形容,看展過程囫圇吞棗地用眼睛貪婪地擷取各種新想法,或是趁展場管理人員不留意時偷偷觸摸參展作品,不然就是用相機攝錄各種作品的撩人姿態,然後落得肚子發餓喉嚨乾渴只想快離開會場現場。

因為這是常態的展覽,每年在五月創意逬發的季節,同樣的流程再度上演,「期待、激情、展現、平息、追逐夢想」即為最佳的心情見解。

若無法到現場觀看作品的人,透過網路「2008第8屆新一代設計競賽 - 投票區」也能嗅到設計的創意想法,縱使這滋味並不濃烈,但最獨特的仍然能脫穎而出獨樹一格。

記事:
蛋頭君 - 2008新一代設計展、I think so I am :2008新一代設計展心得 - 樂多日誌、癮科技@2008新一代設計展(二)科技環保一下 - Engadget 癮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