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留言


Name / Email / Message

muhsuan 
終於來到了週末假期,放下積壓了一星期的疲累,在這個有雷聲的下雨天,盡情徜徉網海世界,也為被框框限住的思考方式,重新打開不一樣的世界,Happy Weekend~

13 Jun 09 15:34

muhsuan 
If you are good, you will be assigned all the work -- Murphy's Laws on Work n°21

13 Jun 09 02:26

muhsuan 
今天加班特別晚,於是利用公司較少人來打擾的時段,趕緊把落後的工作進度補回來,同時思考著如何能更有效率地執行工作,除了把事情做完、做對,更要使自己做得很快樂~

11 Jun 09 02:55

muhsuan 
若我們想在工作裡充份發揮自己的長才,就得按照步驟一步一步地前進。在學習的過程裡我們用謙卑的心向他人學習,避免犯同樣的錯誤,並累積足夠的相關經驗。我們透過許多「任務」,朝某個「目標」努力前進,終有一天能

09 Jun 09 23:52

muhsuan 
工作時我們有著明確專一的目標,持續努力地去完成。而假日則給了我們機會朝更多不同的方向前進,或許生活的多元大部份皆來自「Off」而不是「On」的時候~

07 Jun 09 14:21

muhsuan 
非週末的這個時間,應該都是勤奮地在努力工作吧,努力工作不如聰明工作,這點真的是工作人都必須努力去學習的。今天週末到戶外走走~

06 Jun 09 10:50

muhsuan 
當我們面對自己的精彩生活時,似乎也是在平淡的生活模式中加入不同的樂趣,然而對於工作而言,還是有條不紊比充滿許多變化來得有趣,至少對現在的我而言...

05 Jun 09 12:48

muhsuan 
精彩的生活該是有條不紊還是保留些變化呢?一般來說我們欣賞他人的精彩生活時,通常是欣賞那些我們不容易去達成或是很難在我們的生活中發生的事,這些事相對我們而言是充滿變化。

05 Jun 09 12:47

muhsuan 
如果工作的重要性在人生的旅途中佔了絕對重要的角色,那麼如何平衡工作與生活必定是得花心思去達成的課題。

04 Jun 09 21:06

muhsuan 
一天的工作生活結束後,回味著今日的點點滴滴,心想著是否渡過了精彩的一天或仍是重覆的生活步調?精彩生活並非意指每天都能面對許多有趣的事物,而是能在一天的生活裡創造出精彩時刻,可以是偶然發生或是特意安排.

01 Jun 09 23:50

muhsuan 
端午假期即將到來,安排的旅遊行程似乎已在腦海中上映著預告片。飯後悠閒地坐在座位上聽著音樂,辦公室的聲響俱寂,似乎也只有用鍵盤的打字聲此起彼落罷了,寂靜的辦公室多了一份平和,缺也少了那一份活力。

27 May 09 12:45

muhsuan 
寧靜的早晨,有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感覺,在趕著出門上班與工作壓力襲擊而來之前,翱翔於茫茫網海中,喔~時間到了嗎?該走了。

27 May 09 07:22

muhsuan 
前一晚很早就上床休息了,充足的睡眠適放身心的疲憊,以全新的自己來面對嶄新的一天。寧靜的早晨 ,窗外霧濛濛的飄著雨,僅管天是灰色,我的心卻很明亮~

27 May 09 05:47

muhsuan 
用過午餐後,戴上耳機享受音樂的節奏與輕快,拋掉上午從工作裡累積的悶氣,隨著音符的跳動改變原有心情,稍歇片刻準備在下午高效率地完成工作。

26 May 09 12:37

muhsuan 
時間的流逝是悄悄無息的,唯一的聲響除了窗外的蟲鳴,還有從喇叭裡傳來的音樂聲,而臉上的倦容留下了時間走過的痕跡。

25 May 09 01:11

muhsuan 
圖層與圖層的推疊,加上協調的色彩搭配,間和著一些透明色彩的裝飾,讓這個由點線面構成的形體更加富麗。每個人的精彩人生亦是如此,用各種不同形式的畫筆,沾染不同形式的顏料,創造出讓人稱羨的美好人生。

24 May 09 22:36

muhsuan 
昔日,我們透過書寫文字來記錄當下的心情,一本本泛黃的筆記本訴說的是那過往的回憶。今天,我們透過鍵盤來傳遞心中的想法,電腦或網路上的文字雖歷久彌新,但誰曉得時光飛逝仍然會帶走許多當下的意念,常常是不留痕

24 May 09 14:48

muhsuan 
追夢的人生,是當自己知道努力的方向與目標後,積極地去達成每個階段的小目標。就像我們期待看到大樹之前,一定要定期澆水呵護幼苖一般。

24 May 09 01:35

muhsuan 
then...山間出現了彩虹,比現在待的七樓高還低~

21 May 09 15:37

muhsuan 
下冰苞了,真異常的天氣...

21 May 09 15:13

muhsuan 
工作中若經過幾次慘痛的經驗並記取教訓,且能避免往後再度發生的話,那麼恭喜你~升級了!

20 May 09 12:46

muhsuan 
除了專業能力,目前還需要特別加強時間管理與工作技巧~

19 May 09 19:33

muhsuan 
Windows Live Messenger新版的功能:可以直接貼上圖片的方式真不賴呢!

14 May 09 10:56

muhsuan 
Hiiir的使用訴求真是高超,令人配服的一個新應用!!!

13 May 09 22:55

muhsuan 
工作流程牽涉到公司原有的文化,也就是同事的做事方法~

13 May 09 21:33

muhsuan 
只要程序對了,很多難題都能迎刃而解~

08 May 09 19:15

muhsuan 
產品的研發工作,需要掌控的範圍這麼廣~小公司的特點

08 May 09 12:14

muhsuan 
管理產品的量產,使之不脫離原有的設計,是一門大課題

04 May 09 19:26

muhsuan 
Cbox回來了!!!

03 May 09 1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