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elf, above all - Another mate, Livemocha
Yourself, above all - Encounter with MyET-MyCT plus English Writing

善用e工具,提升語言力。網路上有許多免費又方便的語語工具,像是Skype有很強的搜尋功能,幫你找到各國的Native Speaker練習外語,當然啦!如果你只是一昧地把對方當成練成語言的工具,就比較不好啦。學法文也可用Wanadoo。社交網站MySpaceSecond Life與日語的Mixi,更可以讓你網路交友、展現才藝。

Mango Languages - Home
改變未來的自己-國內進修:英語業界互評調查

英語直通車首頁
Famous Quotes and Quotations at BrainyQuote
The Free Dictionary by Farlex
English, Medical, Legal, Financial, and Computer Dictionaries, Thesaurus, Acronyms, Idioms, Encyclopedia, a Literature Reference Library, and a Search Engine all in one!
營造英語生活環境 ~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雙語網站知識管理平台
:: 強勢科技 Powersoft Company ::
網路翻譯家_CyberTranslator -- 全方位英語學習網站,內容包羅廣泛
台灣英語網 - English(英語) + .com(網際網路) + .tw(台灣)
台灣英語網 - 英語部落格
Taiwan News Online
StudioClassroom.com -- Your Friend for Life
English Listening Language Lab Online -  一個英文很生活化的網站,裡面的會話都是很生活化的,還有投影片,練練聽力不錯喔!!
小笨霖英語筆記本全集
tealit.com - 外籍教師與外籍專業網
CommonWealth Magazine

EnglishDNA雙語教學報  最新一期 / 舊報明細


內容提供者: 創意家資訊有限公司 發刊時間: 每週 一 出刊
  簡介︰  
從 十二月開始,每週的「EnglishDNA 雙語教學郵報」將以不同面貌呈現。為了讓喜愛學習英文的朋友能有更多元化的學習,我們精心設計了一系列的「主題式會話教學」。每個月都有特定的主題,根據 特定的主題,每週提供不同的情境對話供大家學習。每週的主題式會話分為「入門對話」與「進階對話」,並介紹與當月主題相關之實用句型,一定能滿足不同英語 程度學習者的需求。


Jokes and Science
Aha! Jokes Clean Humor and Funny Pictures!

Online Dictionary
 Dictionary_com
線上電子字典 (Chinese-English-Japanese Dictionary)  
 iGoogle-常用工具/自動翻譯的功能超實用的 線上英漢字典 - English-Chinese Dictionary  
 Online Dictionary, Encyclopedia and Thesaurus. Free access.    
學習語言不可不知的觀念
George Chen on Blog » Blog Archive » 體檢 KK 音標
Learn Chinese Charac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