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法寶&找對方法
提到年終大掃除,大家就一個頭兩個大。因為要清掃的項目好多,但時間、精力通通有限,不知該如何做,超輕鬆、高效率的年終大掃除讓你省時、省力又省錢。

文/陳映如 攝影/王永村 
商品及資料提供/DUSKIN 0800-010-100 http://www.duskin.com.tw
BBCO貝斯比亞生活館 http://www.payeasy.com.tw/bbco
彩遊館 02-2537-1566 http://www.saiyukan.com.tw
3M 02-2704-9011 http://www.howareyou.com.tw
B&Q特力屋 0800-008-007 http://www.bnq.com.tw

其實年終清潔工作也是有訣竅的喔!先了解掃除的基本大原則,跟著原則走,再配上簡單實用的清潔撇步及工具,清掃起來就不會一團亂。

法寶1 由上而下、由裡而外
法寶2 先除塵再清洗
法寶3 選對時機
下完雨或者陰天時,因為空氣中的濕氣,能軟化污垢讓玻璃上的灰塵更容易清除。另外,剛洗完澡浴室還有點熱氣時,也是清潔浴廁的好時機!
法寶4 耐心等待
噴上清潔劑後,給清潔劑多一點時間,讓它能充分溶解油污再行刷洗,會最省時省力。
法寶5 用對工具
法寶6 廢物利用
用報紙擦玻璃、用牙刷刷洗水龍頭、用竹筷刮除皂垢都是很好用的方法,而且清潔完畢後可以直接將工具丟棄,省去清洗及收納的煩惱。
法寶7 量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