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總統電子報編輯小組
  「哈」這個字怎麼唸?四聲「ㄏㄚˋ」沒錯!今天「台灣尚青」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世界都在哈台灣」部落格。
「世界都在哈台灣」堪稱目前內容最豐富的哈台網站,內容除了介紹「哈台現象」的文章與媒體報導外,也蒐集了許多「世界哈台族」的網站與著作。像是距離 台灣最近的日本島嶼「與那國島」、來台58年奉獻一生的美籍宣教士林鄧璐德,以及台灣女性的進步指數高居全亞洲第三、台灣國旗列入芬蘭小學教材、德國女生 樂當台灣志工、日本觀光大使熱愛台灣的故事;另外,還介紹「我就這樣哈上台灣」、「台灣饅頭美國兵」、「大和貓的台灣留學日記」等哈台書籍。
許多「哈台」網友紛紛回應文章表示,能夠看到這樣「哈台」的網站,感到十分新鮮有趣,有人表示看到海外朋友這麼喜歡台灣,感覺好榮幸、好開心,也有人 認為網站的內容對所有喜愛台灣的人具有很重大的意義,更有趣的是,有越來越多的人承認他們是「哈台」一族,對於台灣的「好」感到與有榮焉!
站長943指出,「世界都在哈台灣」原本是國家文化總會與台灣歷史學會所主辦的「2006台灣歷史與文化國際會議」會議活動的部落格,因為議題受到海 內外哈台朋友的熱烈響應,部落格湧進大量討論,也覺得哈台議題很有趣,所以決定繼續維護、新增文章,希望能夠號召更多哈台網友參與!
想知道伍佰的法國歌迷是誰?是誰說台灣的夜市像嘉年華?為什麼香港人超愛誠品書店?外國朋友為什麼喜歡台灣茶、客家花布及愛喝台灣啤酒?歡迎到「世界都在哈台灣」部落格來瞧瞧吧!

相關連結:
「世界都在哈台灣」部落格http://blog.yam.com/2006tw
「2006台灣歷史與文化國際會議」網站http://2006tw.tw/index.htm

YouTube - 台灣加油 ! Taiwanese her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