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04 00:26/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屬於台灣人的居家設計節目正式誕生了!6日起,每周六晚間9點到10點,在東森ETtoday頻道就能看得到全新節目「幸福空間」,由許久未在螢光幕前和觀眾見面的吳辰君主持,每集都會請來室內設計親身解說,讓觀眾朋友在家看電視,就能夠輕鬆打造屬於自己的「幸福空間」。

美女主持人吳辰君從10月6日開始,要帶領觀眾開啟「幸福空間」,

首度為台灣觀眾量身打造的室內設計專業節目,將以不同的室內空間為主題,邀請專業室內設計師現身說法,替觀眾朋友解決裝潢的問題。

室內設計師劉嘉雯:選擇餐桌的時候,你要依你空間的比例來做設計,以外你要記得,我們需要坐的有多少人,這張桌子需不需要有彈性,需要靠邊放,還是放在走道中間。」

融入生活美學的介紹,讓觀眾花小錢也能輕鬆打造,屬於自己的幸福空間。10月6日開始,每周六晚間9點到10點,幸福空間將在東森ETtoday財經生活頻道、東森娛樂台、東森亞洲台跟觀眾朋友見面,精采的節目內容要讓觀眾耳目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