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1:00
包包除了揹在身上外,還可以變成櫃子,您 有聽說過嗎?在台南縣蕭(土龍)文化園區舉辦 的,台灣設計博覽會,每個展館展示的作品 ,除了具有設計感外,還多了很多的創意元 素,來自亞洲國家的設計作品,不但可以看 到當地文化特色,還可以發現,原來創意那 麼有趣。

用布袋蓮編成的花瓶,引起參觀民 眾熱烈討論民眾興致勃勃,創意和設計就在 當下激起了不同的火花,還有這個看起來普 通的包包,功能性卻很強,而原本掛在印度 聖牛上的鈴鐺,現在變成小朋友的玩具。

亞洲新藝館的展場,全是來自泰國、印度、 日本的設計師作品,這股東方美學,已經在 國際展開勢力每一件作品中,保留當地國家 傳統特色,再注入新元素,在台南縣舉辦的 台灣設計博覽會,每個展館都呈現不同特色 ,吸引了許多人參觀,還有來自新竹的學生 ,大老遠跑來找靈感。

既然難得來一趟台南,台灣設計博覽會,也 特別設計了創意地圖,滑鼠一按,台南的吃 喝玩樂,一覽無遺,從現在開始到14日,完 全不收門票的台灣設計博覽會,一次可以看 到各種不同設計感的作品,引爆的這一股設 計熱潮,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觀!(民視新聞李岳 樺、李佳龍台南縣報導)

國際設計精品盡在台灣設計博覽會
2007-09-26 18:06/劉怡伶

去年曾帶起南部設計風潮引發轟動的「台灣設計博覽會」,今年再度於台南蕭龍文化園區設展,展出日期將於9月29日至10月14日,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16天的展期,展出數量超過千件設計作品,將帶給全國民眾最豐富的設計饗宴。

博覽會已經邁入第5屆,與全球設計趨勢接軌一直是活動努力呈現的目標之一,本次活動策劃了「亞洲新藝館」與「國際精品館」兩館,讓全國民眾不用出國,即可體驗國際上精采的設計精品。

「國際精品館」邀請到了法國、瑞士、澳洲三個國家的設計精品參展。
展現出法國人對休閒運動的重視及對居家美學的堅持;瑞士在醫療與日常生活用品上的體貼設計以及澳洲昆士蘭三大設計師展現了澳洲兼具質樸與時尚感的家具設計。

「亞洲新藝館」則襯托出亞洲設計師運用技藝,融合在地關懷與全球共享,萃取當代生活所創造的新價值,呈現出蔚為風尚的東方美學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