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0:14/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北三日電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為推動2008年暑假「遊學台灣」活動,即日起徵求有志推動青年探索台灣旅遊學習、或是發展地方產業特色學習活動非營利組織及大專院 校參與提案,至四月二十八日截止報名。同時,為使各界對計畫充分瞭解,將分別於四月十日及十四日在台北、台中舉辦說明會。

青輔會表示,「遊學台灣」計畫始於2005年與非營利組織合作辦理一系列青年探索主題活動,為十五至三十歲青年開發深度認識台灣的旅遊學習計畫,四年來參與活動青年已超過六千人次。

2008年暑假將徵求一百項主題活動,除秉持優質、平價及深度旅遊學習的理念,也強調與國際接軌,同步推動「責任旅遊」,希望能融入活動設計中去實踐,共 同為地球環境維護盡一分心力。另外,也鼓勵大專院校能結合學術研究領域,轉換為深度體驗學習活動,讓更多青年能有機會體驗跨領域的學習魅力。

有關徵件說明會及申請計畫相關資訊可至青輔會網站查閱,網址:http://www.nyc.gov.tw/

新聞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