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鈺婷報導 2008/04/17

  農糧署規劃55梯次農業專業訓練班,提供農民最新的農業生產技術、企業化經營、行銷策略等訓練課程;有意者可自4月15日起至5月30日期間報名參訓,課程內容非常豐富多樣,可提昇農友農業專業知識及農業經營效率。

  今年度所舉辦的農民農業專業訓練,將配合農業發展重點,開辦菇類、有機農業、花卉、果樹、特用作物、種苗、設施栽培、組織培養、農業資材、養蜂、經營管理與行銷、畜牧、休閒農業、及漂鳥園丁專業訓練等類別訓練班,並委託農委會所屬各試驗改良場所或農學院校辦理訓練。

各訓練班除提供產業先進的專業生產技術課程外,並納入產業發展策略、WTO 規範及進展、安全管理、及市場分析與行銷等相關課程,使參訓農友對當前農業發展方向有全盤認識及瞭解,以增進農業經營績效。

農糧署指出,直接從事農畜業生產的農民或農學院校畢業生,即符合各班訓練資格者,只要檢具身份證、足以證明實際從事農業生產的資料、或曾參加農業相關訓練證書等相關證明文件,洽戶籍所在地農會、公所、或農業合作社 (場)等單位辦理初審及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