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7:15:02 梁貽婷/鹿港報導
 農夫下田粒粒皆辛苦,大葉大學設計研究所學生為農夫發聲,在畢業前夕,用裝置藝術表達耕作稻米的辛苦,不僅將數株稻米連同土讓一同帶進福興穀倉展出,藉由老穀倉表達新藝術,回顧台灣農業成長。

 大葉大學設計研究所學生在畢業前夕,選定福興鄉福興穀倉展出「穀動」創作展,這次參展的創作者都是在各行各業中服務有成的上班族,包含彰化縣農會推廣課長洪一平、台灣工藝研究所副研究員林秀娟等15人,甚至有建築設計師加入參展者行列。

 彰化縣文化局將從廿日起至廿九日止,在福興穀倉展出本次創作展,除了有平面類、立體類、複合媒體作品展現外,展出活動更搭配福興穀倉獨有的老虎窗建築,並將作品放置在福興穀倉的每一個穀倉內,將過去與現代藉由藝術融合為一。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