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8:59/劉松霖

您聽過保證幫人賺錢的行業嗎?台中1位吳先生,專門搶救快倒閉的店家,分析客源、裝潢店面、設計菜單,全部一手包辦,他說一個案子收8萬元,保證營業額是原來的3倍以上,如果沒達到業績,還可以全額退費。

6坪店面堆滿了木板鐵釘,牆壁地板都在施工,這家飲料店要進行「整型」手術。搶救店家業者吳聰長:「這邊就擺一台冰箱,這裡會添加一台工作台,上面做飲料的保溫箱,本來這家店的話很零亂,而且感覺都沒有。」

吳先生畫出3D設計圖,要老闆先照這樣翻修。吳聰長:「飲料跟炸類的融合在一起,做一個複合式的飲料店。」

再更改經營型態,他保證老闆多賺3倍。吳聰長:「1天的營業額,至少要1萬5到1萬8左右。」

吳先生原本是業務員,賣冰箱和不繡鋼餐台給小吃攤和連鎖飲料店,7年前看到許多客戶倒閉,發現搶救店家這一行隱藏龐大商機,乾脆轉行,每接一個案子,收8萬元,專門替店家改造規劃。

吳聰長:「沒有到我自己規劃出來的,預測目標的話,我們就把所有的行銷策略費用,全部退還給他們。」

這可是錄影存證的,飲料店原本快作不下去了,聽到吳先生保證,都很期待希望如願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