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1:25/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專門提供創業諮詢、電話秘書和虛擬辦公室服務的安石行動商務中心,日前推出了「經營知識家」服務,由總經理尹克勤領軍,率領旗下各領域的顧問專家,提供線上諮詢服務;只要上網發問,就可以得到專家的回應。

有鑒於許多創業家或中小企業主,雄心壯志卻孤獨奮鬥,常常連個商量的人都沒有,安石特別推出了經營知識家服務,鎖定創業、客服、業務、秘書等四大領域,開放有需要的人在官方網站上留下問題,由安石旗下經驗豐富的專家來回答,整體型態如同網路上流行的知識問答。

總經理尹克勤指出,很多辛苦努力的創業家或老闆,即使能力高強,但身邊的人都只是員工,平常聽命行事,碰到事情很難是個可以商量的夥伴;「所以才說當老闆是孤獨的,特別是創業,那真是雖千萬人吾往矣。」

開 闢經營知識家的單元,就是為了幫這些人一把,尹克勤說,看多了各種案例,也協助過無數企業主解決問題,「有時候你覺得很慘,其實我們可以告訴你更悲慘的例 子」,為的不只是鼓勵,而是提供一種真正的幫助,「別人是這樣犯錯的,你還要這樣做嗎?別人是這樣解決的,你要不要參考一下?」

安石著名 的電話秘書服務,更是在本單元中扮演要角,涵蓋了客服、秘書,以及業務行銷等一般企業都需面對的領域;尹克勤對此表示,「一般中小企業,特別是剛創業的小 老闆,不會比我們有更多元的臨場經驗」,因為安石的電話秘書服務,除了接聽電話、傳遞訊息到一天打上百通行銷電話,經驗豐富不在話下,「更重要的是,我們 處理的是許多種類的公司,什麼狀況都碰過了。」

尹克勤熱心的提供這個問答園地的網址http://www.customer- service.com.tw/wordpress/index.php,歡迎正苦惱中的生意人,上網來留下問題,「你問我答,起碼可以聽聽看,切磋商量 一下。」尹克勤強調,開公司不要覺得孤軍奮戰,因為台灣有一百多萬中小企業,每天都在面對類似的問題,也都在嘗試各種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