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9:42/記者黃宇潔、張國樑/台北報導

你相信雨鞋也能讓你賺大錢嗎?靠著畫筆,28歲的陳樞把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畫在雨鞋上,竟然成了她的賺錢來源,當初只以10萬元開店,短短一年多,每個月營業額已經突破25萬元。

可愛小白兔飄在空中,矮胖的蘑菇軍隊跟在後頭,童話故事畫在雨鞋上,讓人看了心情就跟著好了起來。

民眾表示,「還蠻可愛的,就是有自我的風格,而且那些鞋子就是吸引我進來的原因。」

也有民眾說,「跟一般店家比起來,看得出來它有用心的風格,不像一般那種便宜的店,比較有個人質感和特色。」

當初以10萬元開店,陳樞和姊姊兩個人一筆一筆畫出自己的事業,10坪小店上百樣商品,透過她的畫筆描繪出來天馬行空的圖案,也特別能引起年輕人的共鳴,現在每個月營業額25萬元,全都得歸功這雙彩繪雨鞋,因為最高紀錄一個月最少要畫上20雙。

彩繪設計師陳樞表示,「第一次來的客人,他一定會存疑說,這種東西可不可以下水洗,或是雨鞋會不會掉?但是我們一般來說,洗一百次、兩百次或是你有掉(漆),我們都其實有售後服務,所以客人回來的機率都非常大,像現在我們有很多熟客很支持我們。」

再累都值得,一籃子的畫筆,全是陳樞的寶貝,雖然每天都像這樣維持姿勢不斷趕貨,腰酸背痛已經是家常便飯,但是憑著這股衝勁,倒也讓她現在月薪比起同年齡的人,更是高上一倍之多。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