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台灣的勞工,休閒活動最愛看電視、國內旅遊和上網時,那麼有什麼產品/服務能提供給這類族群呢?相信市面上早已有相關的商品來填補這塊市場了吧!

提到「上網」、「球類活動」、「看電影」、「打電動」、「球類運動」、「打電動」、「釣魚蝦」這類型的休閒,直覺想到最佳的夥伴的就是Wii。


勞委會:勞工最愛的休閒活動是「看電視」

Career 就業情報  蕭西君報導 2008/01/10

台灣勞工最常進行的休閒活動是什麼?根據勞委會的調查,不分性別、年齡、教育程度,「看電視」居第一位,其次是「國內旅遊」,第三名則是「上網」。

相較於2002年,勞工休閒娛樂活動增加比率最高的是「上網」,增加9.1%;「球類活動」、「看電影」以及「打電動」的比例都增加。相反的,「閱讀書籍」的比例減少了4.4%,「聊天」和「社團活動」的比例也減少。在性別差異上,女性在「逛街」、「閱讀書籍」和「國內旅遊」的比例,高於男性;男性在「球類運動」、「打電動」、「釣魚蝦」等休閒活動上高於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