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9:39/林佳瑩
馬英九宣佈,計劃在7月開放兩岸包機直航,尤其是清泉崗國際機場,不過在這之前,5月份將會有99對大陸新人,到台灣4天3夜旅遊加拍婚紗,目前選擇地點就是阿里山、日月潭和清境農場,部份婚紗業者也看中大陸這塊大餅,也推出台幣3萬元的3天2夜台灣婚紗之旅。

攝影師:「來,你們2個表現恩愛一點,好,3、2、1。」

這對新人拍照的地點是台中公園,後面的建築物就是台中市地標-湖心亭,婚紗業者看準兩岸包機市場,為大陸新人設計3天2夜台灣拍婚紗之旅,台中公園就是其中一個拍照景點。

婚紗業者鄭湘妁:「第一天他們來到台中可以進行拍攝,第二天或第三天他們可以去旅遊,第三天我們讓他們來挑照片,然後再把照片寄給他們。」

業者安排大陸新人拍婚紗的地點,還包括國際著名的觀光景點,南投日月潭,把這裡的好山好水,一併納入婚紗照裡。

另外還可以在綠草如蔭的清境農場,和小綿羊一塊入鏡,觀光局安排,5月份將有99對大陸新人,到台灣拍婚紗照,4天3夜,邊玩邊拍,離開台灣時就能把相本帶走。

婚紗業者廖奇人:「人員然當是一定要加班的,因為配合政策,大家辛苦一點,好好服務大陸同胞。」

業者已經著手安排,到時候會準備300件婚紗給大陸新人挑選,他們也透過網路,研究過大陸婚紗照的拍法。鄭湘妁:「(台灣)為他們量身設計打造,這可能是大陸市場所不及的地方,因為他們可能一天拍,十幾甚至上百隊新人,他們的服務品質跟我們有落差。」

台中婚紗業者已經準備好,迎接兩岸直航後的市場商機,就看大陸客能不能接受。

新聞來源:TVBS

瘋台灣! 大陸新人跨海拍婚紗
2009-06-19 12:57:26 TVBS 

 
瘋台灣! 大陸新人跨海拍婚紗 台灣成為大陸民眾心中前3名的觀光地點,一對從四川重慶來的新人,特地到南台灣來拍婚紗,他們說是看了偶像劇之後,希望能到墾丁的海景和燈塔留下甜蜜身影,甚至連台灣特有的夜市也成為拍婚紗的夢幻地點。

婚紗公司攝影師:「頭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

披上純白婚紗在街頭留下甜蜜身影,這對新人遠從大陸的四川重慶,飄洋過海到台灣拍婚紗,準備到哪裡取景?小倆口早就想好了。

陸客新人:「燈塔,這是重慶所沒有的,還有海邊啊,如果可能的話,拍一下夜市也蠻好。」

不只夜市成為拍婚紗的夢幻地點,從九份、陽明山到屏東墾丁,只要紅遍內地的偶像劇唯美場景,都是這對陸客新人點名拍照的景點。陸客新人:「很多明星都到墾丁那邊去拍MV,感覺那邊風景應該很棒。」

雖然價格差不多,但小倆口說,一輩子一次的人生大事當然要完美無缺!這對陸客新人說來台灣不只拍婚紗,還想吃遍台灣美食,提前度蜜月。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