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未被滿足的需求,以最適合的方式由產品來滿足消費者,得到的結果之一就是「大賣」!

台灣創意棉棒,業者?
2008-05-19 14:59:58 

棉花棒能創數十億商機,每一分鐘平均賣超過7千支,這不是普通的棉花棒,業者利用滴管的技術,把保養品和清潔劑注入棉花棒裡面,只要輕輕一折,液體就會被棉花吸收,可以拿來卸妝或美白牙齒,這樣一個巧思來自台灣,全年在全球狂銷37億支。

【業者資訊】

業者:施樂普 (屈臣氏、康是美有售)

新聞來源:

台灣創意棉棒 每分鐘狂銷7千支
2008-05-18 19:26:29 林婉婷
棉花棒能創數十億商機,每一分鐘平均賣超過7千支,這不是普通的棉花棒,業者利用滴管的技術,把保養品和清潔劑注入棉花棒裡面,只要輕輕一折,液體就會被棉花吸收,可以拿來卸妝或美白牙齒,這樣一個巧思來自台灣,全年在全球狂銷37億支。一根根棉花棒,看起來很普通。

TVBS記者林婉婷:「外觀上面跟一般棉花棒,真的沒什麼兩樣,不過這樣一根小小的棉花棒,每一分鐘在全球會狂銷7千支,關鍵就是中間這個小小的滴管。」

輕輕一折,仔細看棉花棒。原來裡面有液體,空氣進入,液體往下流,沾溼棉花,拿來擦嘴唇,原來裡面裝的是唇部使用精華液。

再拿一支組合式的棉花棒,插上棒頭,滴管裡的乳液就從棉花裡滲出來,立刻可以拿來擦拭皮膚。產品掛的是美商公司,不過這個小東西,卻是台灣人的發明。業 者:「我們整個合起來的話,我們估計大概是37億支,我們是台灣土生土長,在這邊受教育,有了這個想法,我們真正的去這個想法實現。」

滴管理裝上不同的藥劑,就有不同賣點,售價立刻翻上好幾倍,拆開一支,可以拿來美白牙齒,還有寵物專用清潔棒,小小一棉花棒,創造全球數十億商機,靠的是來自台灣的創意。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