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撇開工作的內容好了,一星期的成果或許還無法和大家分享,但倒是有件事值得記上一筆...

話說,接近年底,吸引各位同事的活動就是尾牙以及抽獎了。
因為今年是由敝公司來負責整個集團的尾牙活動,所以昨天公司開個會議要分配工作...

當要選出活動組的組長時,公司管理部的小姐提議:不妨讓我們公司的新人來負責,他以前有很多相關的經驗...掌聲響起。
『天啊,相關的經驗,我應該是有參加很多活動的經驗,公司尾牙倒是沒參加過耶。』
『憑著以前在社團的一些經驗,應該有些幫助吧?』
『嗯,之前在旅遊生活頻道有看過舉辦舞會的節目,應該就是那麼做吧?』
『之前在youtube有看過類似的影片,很精彩耶~』
『當機會來臨時,我應該要及時把握吧,這是難得的機會耶~』
『或許,這是和大家打成一片的好機會~』

於是在工作的第一個星期裡,我變成了今年度公司集團尾牙的活動組長。
『心裡暗想,該不會覺得我是公司裡最輕鬆的人,所以才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