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331 14:28:07, 屏東)屏東縣政府辦理「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協助中小企業提升具地方特色產業及創新研發能力,縣內廠商最多可補助一半研發經費100萬元。可上縣 府建設處網站查詢(http://www.pthg.gov.tw/planeab/),或電建設處工商科〔08〕7320415轉3313。

建設處表示,這項計畫縣府有200萬元預算,並獲經濟部400萬元補助。上網可下載計畫書,受理期間是4月1日至5月30日,可郵寄或送件到屏東市自由路527號,屏東縣工商投資策進會暨中小企業服務中心收。

建設處說,今年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內容放寬,除「創新技術研發」外,也受理「創新服務研發」。屏東縣雖是農業縣,為鼓勵傳統產業及具地方特色產業等提升競爭力,在財政困難下仍編列預算,對抗景氣蕭條,協助產業升級創造榮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